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设置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社区服务、瞻仰体验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感悟党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在机关办公楼一楼、三楼、十四楼设置党史长廊、党建景观小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监督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大连老码头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吴运铎广场、辽渔南极磷虾产业馆开展参观学习,重温城市发展历史,深入学习“中国保尔”吴运铎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党领导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伟大变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赓续荣光。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喜迎建党百年”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客运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岗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铁实集团党建中心,赴驻地日新街道平等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维修)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连现代博物馆《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图片展》,赴驻地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公路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建成通车的渤海大道(南段),实地调研了金普新区红色旅游路关三线,在关向应纪念馆追思革命事迹,感受革命精神。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