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城子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晚7点,“同心向党,初心永驻”—营城子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波澜壮阔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对门沟村党群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营城子街道各行各业的12名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向党和人民许下了坚定承诺。为了表达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们的最崇高敬意,现场对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获评街道“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表彰。

表彰会后,以“波澜壮阔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如今的盛世景象,《盛世年华》《党旗更鲜艳》《少年中国说》等节目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街道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璀璨烟花秀中圆满结束。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