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孙晶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艺)7月5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喆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力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真正学出理论上的自信、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全面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十大业务”,为大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