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7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主持并讲话。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在线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职工办实事”紧密结合,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