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跨省市旅游合作

金石滩加入长三角信易游“朋友圈”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郑鸿)近日,大连金普新区与上海市黄浦区签署开展跨省市旅游领域守信联合激励战略合作协议,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首批16个旅游产品入驻黄浦区“信易游”平台,标志着大连金石滩正式加入了长三角信易游“朋友圈”。

“信易游”项目既是一项面向社会公众推出的惠民政务服务,也是黄浦区与金普新区在跨区域守信联合激励与旅游领域相融合的创新举措。作为黄浦区此前推出的“信游长三角”服务的拓展和升级,该项目以公共信用信息数据为支撑,挖掘信用价值、释放信用红利,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旅游优质服务。随着双方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金石蜡像馆、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大连硬石酒店、金石滩鲁能温泉假日酒店等16个景点及酒店,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双层观光巴士、南新雅大酒店等旅游产品一道入驻“信游长三角”平台。作为首批上线旅游产品,将为“信游长三角”“朋友圈”里所有诚实守信的公民提供涵盖景点门票优惠、住宿房型升级等多项优惠服务,让游客享受到守信带来的优惠。

未来,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与黄浦区加深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推动金石滩丰富优美的海滨旅游资源与黄浦区的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互通共融,让金石滩借力“信游长三角”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