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标箱!辽港集团海外场站单月集装箱作业量再创新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辽港集团海外场站——别雷拉斯特物流中心6月份集装箱作业量达1.38万标准箱,继今年5月首破“万箱”大关后,再度刷新单月作业量纪录。

今年以来,别雷拉斯特物流中心不断加强境内外市场开发工作,各项业务接连取得新突破:与中国外运中欧班列平台协同合作,稳定开行“天天班”长沙中欧班列;与长久物流在国产商品车业务上深入合作,吉利、奇瑞、长城KD件等班列均已陆续到站;获批“圣彼得堡—别雷拉斯特”主干线货运专线,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拓展海铁联运业务打下坚实基础;与俄铁商业资产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境外段全程代理服务;与VA-GROUP公司合作开通“别雷拉斯特—乌苏里斯克”冷藏箱对开班列,在拓展新业务的同时,完善了自身服务功能。

上半年,别雷拉斯特物流中心累计作业集装箱班列556列,集装箱量超去年全年作业量,达到5.3万标箱。其中,作业中欧班列86列、9058标箱,箱量为去年全年的1.7倍。

自2019年底投入运营以来,别雷拉斯特物流中心集装箱班列作业量已突破1000列,集装箱量突破10万标箱。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