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航线 增加班次 暑运高峰来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大连机场在暑运来临之际,新增航线27条,周航班量增加168班,引进春秋航3架过夜运力,与南航、国航、东航、春秋等公司沟通,加密上海浦东、北京大兴、郑州、太原、合肥等主要城市航班。同时,持续加密大连至东北腹地的佳木斯、牡丹江、延吉航班,恢复满洲里、长白山通航点。开通大连至成都天府直飞航线,大连机场将同时与成都双流、天府两个机场通航。

暑运期间,大连机场出港热门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重庆、海口、昆明、西安、上海、兰州、三亚、青岛等地,暑运期间的航班票价平均折扣均在3.5至4折,北京530元起、上海440元起、成都790元起、重庆690元起、昆明800元起、西安56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针对暑运高峰,大连机场增加团队柜台数量、增加自助引导岗位数量,增设春秋航空自助值机机器,缓解柜台压力,减少旅客排队时长。增设爱心流动引导岗位,对出行不便、随身行李过多的老年旅客等特殊人群,提供登离机引导及行李提拿服务。在行李提取大厅设立特殊行李保障专区,设专人专门保障特殊行李的提取、验放。让旅客体会到大连机场的真心、贴心、暖心服务。

一直以来,大连机场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为己任,以快线建设、发展中转业务、加密干线航班为抓手,陆续推出“中转连连”和“城市候机楼”特色品牌,加快推进大连航空市场复苏,科学整合航班时刻资源,在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与运行品质的同时,为旅客暑期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