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我市残疾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朗诵艺术汇报演出举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7月15日,市残联与市语言艺术学会共同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演出在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成立于2008年1月20日,至今已有13年,残疾人朋友们一直以来在朗诵艺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创新,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温暖发声,共抗疫情,共组织线上朗诵会十余场,受众2万多人。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坐落于旅顺口区长城街道的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专门为满足残疾人洗浴、泡澡需求新建了无障碍浴池,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今年将为200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市内四区、旅顺口区)免费提供四次洗浴服务,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朋友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3797181、13591111237,联系人:市残联王荔进行预约。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