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出海花式观光 “海上游大连·暑期畅游季”活动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乘帆船、看海景、喂海鸥、海上欣赏音乐喷泉……7月15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集团主办,大连南部海滨相关知名海洋旅游企业参加的“海上游大连·暑期畅游季”活动宣传推介会在大连市旅游集团举行。


在旅游旺季来临之际,继去年组织的“精品景区惠民游”活动之后,大连市旅游集团再次融合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艇、老码头景区、星海湾天祥游艇、旅顺开世航海等4家我市从事海上旅游运营的知名企业,联合推出“海上游大连·暑期畅游季”活动,打造精品海上航线,不断丰富和繁荣我市暑期文旅市场产品供给。

会上,大连市旅游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费庆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在2021年7月15日至8月25日旅游旺季期间,将面向“大连市光荣在党50周年荣誉获得者,大连市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大连市取得650分以上的应届高考学生”提供免费乘船活动;同时,对“2021年大连市应届中、高考生提供半价乘船优惠活动。进一步让利于民、鼓励消费、拉动旅游市场经济,让广大市民、来连游客深度体验大连海洋文化和“海上游大连”的浪漫。


大连市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孙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市政府着力打造“海上游大连”重点旅游项目,整合、提升我市海洋观光、海上旅游优势资源,打造大连海上旅游靓丽名片。这次开展的“海上游大连暑期畅游季”活动,就是落实市政府部署的具体行动,四家游船旅游企业采取免费、优惠打折等措施,进一步让利于民、鼓励消费、拉动旅游市场复苏,让广大市民、来连游客深度体验大连海洋文化的浪漫。

下一步, 大连旅游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作用,聚焦旅游市场需求和市民游客需要,推出南部海滨浪漫海湾游、历史文化游等更为优质的“海上游大连”线路产品,努力为大连旅游高质量发展尽责出力、做出贡献。


四条精品航线

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船航线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码头—棒棰岛

发船时间:内码头11:30、13:30、15:30;外码头10:00、12:30、14:30、16:30,以上航班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客流、天气、军管等实际情况调整。

老码头景区帆船航线

大连港老码头—东港威尼斯水城

发船时间:每天8:00-17:30,全天整点发船。以上航班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客流、天气等实际情况调整。

星海湾天祥游船航线

星海湾天祥码头—东西大连岛

发船时间:9:00、11:00、13:00、14:00、15:00、16:00

旅顺塔河湾开世游船航线

旅顺开世航海中心—旅顺口旅顺开世航海中心—老铁山东角;旅顺开世航海中心—塔河湾湾区内航线

发船时间:9:40、10:40、13:40、15:40,以上航班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客流、天气、军管等实际情况调整。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