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金山街道:“好声音”诵读红色经典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椒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活动,从红色经典中,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诗歌朗诵活动在《卜算子·咏梅》中拉开了帷幕,椒金山街道诵读团以饱满的激情、铿锵有力的话语分别朗诵了《祖国颂》《红军不怕远征难》《英雄赞歌》《祖国颂》等红色经典篇目。饱含深情的朗读,品读先烈的无悔初心,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椒金山街道已通过读书、诵读、观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椒金山街道将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小区楼院、垃圾分类主题广场、居民议事厅等阵地,打造贴近一线、贴近群众的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着力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群众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