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当好辽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跳高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近日,金普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工委(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思想力量和奋斗力量,奋力谱写金普新区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个“必须”的重大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要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具体项目,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下大气力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打造“433+1”现代产业体系;围绕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跳高队”16项重点工程,全面梳理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实施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化推进,确保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落实;锚定经济总量占据全市半壁江山的目标,自加压力、勇挑重担,努力当好辽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跳高队”,用担当作为开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三要牢记宗旨,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好民生保障,落实民生任务,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