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现王国15周年庆 电音节重磅回归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清凉戏水巡游、无人机点亮夜空、电音节活力回归......7月18日,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15周年庆正在进行,开启惊喜狂欢模式。


入夏以来,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开启的清凉戏水狂欢模式受到游客的追捧。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清凉的戏水新玩法,公园全新打造了一辆大型戏水花车,前部喷吐炫彩的泡泡,后部喷洒清爽的高空水雾,周身360°洒水。同时,戏水巡游路线全线延长,从疯狂小镇出发,途径四大主题区域至魔法森林,让游客有更多的互动时间。



从7月16日起,受年轻游客期待的“发现王国”电音节回归,并持续整个暑期。8月15日前,每周五至周日都为游客带来不同的惊喜主题,为年轻人带来劲爆的电音狂欢。


此外,7月16日、17日、18日和24日,百余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徐徐升空,以天空为幕,上演震撼盛大的无人机灯光秀。届时,“发现王国”、15周年巨幅标识等多个画面在“发现王国”上空交替变换,点亮夜空。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