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按照全省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工作部署,7月19日下午,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会上,市文旅局负责同志通报今年以来我市旅游业发展总体情况,并就即将出台的《大连市扩大旅游黄金季消费加快全市旅游业恢复性增长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副市长张志宏出席并讲话。

张志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旅游业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是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两先区”建设的重要支撑。要抢抓黄金机遇,多措并举提振旅游业综合竞争力,着力抓好旅游资源挖掘和整合,着力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着力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持续加强政策扶持。要聚焦补短固长,蓄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