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文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俺家水龙头坏了,关不上了,我和老伴都80多岁了自己修不了,你们有没有维修电话,我想找个师傅帮我修一下……”近日,居住在李家街道文园社区柳华街38号楼的朱阿姨到社区求助。原来朱阿姨家里厨房水龙头坏了,总水阀也关不上水一直流,特别浪费水,影响老人正常生活。



文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李毅超和网格员田晨了解情况后,带上工具箱火速前往朱阿姨家中进行维修。经过检查,志愿者发现水龙头老化生锈已无法关闭,与水管接口处也漏水。水管总阀因生锈无法关闭,经过一番忙碌,李毅超更换好了新的水龙头,衣服裤子也被水淋湿了。为了防止老人摔跤田晨拿来拖布将厨房地面的水擦干净。朱阿姨拧开能正常流水的水龙头开心的笑了,向志愿者和网格员一个劲的表达感谢。


类似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文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始终坚守“为民办实事”,积极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困难,营造良好的辖区氛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