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首航!春秋航空新开大连至三地航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7月20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大连新航线推介会获悉,继7月初以来陆续开通的大连-合肥、大连-南通、大连-南昌、大连-南宁航线外,7月22日起,春秋航空又将新开大连-长白山、大连-满洲里、大连-忻州(五台山)。至此春秋航空在大连运营航线11条,航线数量较暑期前大增175%,每周156个航班,暑期最大可运输20万乘客由大连机场进出港。

据悉,以上航线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暑运火热出行季,新开航线大连-忻州(五台山)低至200元起、大连-长白山低至300元起、大连-满洲里低至330元起,大连-南通230元起、大连-合肥350元起、大连-南宁450元起、大连-南昌480元起。机票价格随市场需求实时变动,旅客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近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航线开设、飞机投放,春秋航空在大连四通八达的航线架构初现雏形。从大连可飞往上海/石家庄/合肥/南通/宁波/南昌/南宁/长白山/满洲里/忻州(五台山)/扬州(泰州),一个覆盖11城的航线网络为旅客今后进出大连提供了更便捷的通行方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