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7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主席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市政协工作情况;听取“以人工智能产业引领 推动智造大连建设”常委会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政协大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有影响力的调研报告”推选工作方案》《政协大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有影响力的社情民意信息”推选工作方案》《政协大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有影响力提案”推选工作方案》《政协大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优秀履职委员”“优秀履职机关干部”推选工作方案》《2021年度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建言咨政质效,为大连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高标准做好换届工作,不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