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去年累计筹集款物达282.64万元

天健网消息(李扬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大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于7月22日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全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累计筹集款物达282.64万元,为助推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了不懈努力,成效明显。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会议通过了由基金会秘书长杨长城所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财务工作和监督工作报告;设立了基金会顾问委员会和募捐委员;骋任了特邀理事。大连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志林、基金会理事长王培全在会上讲了话,基金会副理事长徐文主持了这次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基金会理事会严格履行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章程等,在省、市残联的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克服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在王培全理事长的带领下,经过理事会、监事会等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全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累计筹集款物达282.64万元,其中,现金56.5万元、物资226.14万元;开展公益项目18项,总支出达230.19万元。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