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连“格子衫节”特斯拉露营地 极客狂欢不断电!

天健网消息(通讯员 宋亮)7月22日-25日,由IT人创造的行业节日“格子衫节”与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下文简称中国数交会)同期在大连举行,联合特斯拉等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为大连IT人和大连市民打造一场极客狂欢。

2021中国数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展览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展会举办了“雾里看花500强、创新创业进行时、大连产业之我见”三场精彩的圆桌对话。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与科技企业,特斯拉为24万大连IT行业人士带来AI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知识的深度解读。

除了精彩的行业对话,格子衫节还以“格子露营地”系列活动,让参与者尽兴狂欢。在绿意盎然的星海广场,特斯拉的“营地No. T”支起了帐篷,Model 3、Model Y停在阴凉中,将游客带入一场夏日露营。白天,在清空下感受清洁出行的魅力;晚上,在帐篷中的点点灯光中开启露营模式,与朋友听歌、看电影,别有一番趣味。

节日期间,特斯拉还有全天举行的体验专场,不时有参与者前来试乘试驾,特斯拉的露营帐篷成为营地的最热打卡点。带着家人前来的“格子衫”刘先生在体验后说,“闺女在露营玩得特别尽兴,而且我们一家都特别喜欢Model Y,今天体验的感觉很好,正好家里要换车,赶上特斯拉近日推出了“置换有礼”活动,考虑之后回去订一辆。”

此外,现场还有陆上赛艇、拳击体验、皮艇竞技、电竞PK、互动交友等多个俱乐部,带领参与者快乐“冲浪”;晚上,还有格子营地K歌大赛、COSPLAY、吐槽大会、狼人杀剧本杀等精彩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夏夜盛典。

特斯拉旗下涵盖了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等高性能全智能电动汽车,有效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目前,特斯拉已在东北入驻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布局8家特斯拉中心及体验店、40余座超级充电站,近300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在大连的体验店分别在柏威年商场,高新万达商场。特斯拉在将颠覆性的电动汽车体验带给每一位东北地区的用户的同时,也与用户共同探讨未来出行方式的无限可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