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甘井 智享生活 2021甘井子购物节华彩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七月的大连,碧海流翠,热情洋溢!7月23日19时,以“嗨购甘井 智享生活”为主题的“2021甘井子购物节”在大连汽贸集团华彩开幕。本届购物节由甘井子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各街道办事处承办,大连汽贸集团等十余家大型商业企业协办。

区政府副区长冯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及区购物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2021甘井子购物节”重点推出六大板块消费促进活动:坚持商旅文体全新融合,政府引导区域联动,打造“汽贸集团夏日汽车文化节”“亿合城国潮新品发布会”“安盛少儿街舞比赛”“乐都汇奇趣萌宠夏日热购”为代表的潮玩节;打造“‘甘’享健身 ‘夜’靓精彩系列文旅主题活动”“亿合城七夕亲情许愿树”“亲子运动嘉年华”为代表的文体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贯通,加快商业数字化目标转型,打造“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应用推广” “公众号平台发放消费券”“甘井子特产电商直播”为代表的的电商节;打造“食尚夜甘井”“赏游夜甘井”“嗨购夜甘井”为代表的夜莺节;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树立高品质消费地标,打造“国际家居节及置业安居节”“品牌地产门头商业公建促销”“家电开学季惠享活动”为代表的家居节;打造“中华之美中秋主题活动”“品牌特供国庆主题活动”“真爱婚‘驾’婚恋主题活动”为代表的的嗨购节。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