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街景雕塑设计大赛来了!

2021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

正在进行中

作为分项活动

2021金石滩

街景雕塑设计大赛

开始啦

最高奖10万元

等你来!


2021金石滩

街景雕塑设计大赛

即日起开始报名

为进一步提升度假区街区、公园、城市绿地空间景观品质,展示旅游度假区的活力和气质,扩大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承办的2021金石滩街景雕塑设计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将在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街区、公园、城市绿地空间等区域,面向国内外艺术家、专业公司及社团、高校师生、自由设计师、艺术爱好者等公开征集街景雕塑及景观小品设计方案。

设计区域选择

雕塑比赛所提供可选区域共10条:

金石路、滨海路、南湖街、中心大街、枫洋街、武夷路、龙山南街、丽山环路、滨海路(小京都至航海时代文旅城段)、什字街河两侧滨河景观带(具体街道位置见附图)。

题材内容

参加作品应符合金石滩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圣地的发展定位:

1. 创作手法以文艺、浪漫为主题,具有艺术性。

2. 与金石滩滨海街区文化风貌相互融合协调。

3. 贴近居民滨海日常生活,可复制、推广。

比赛时间

大赛时间:2021年7月22日-9月15日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2日-7月31日

截稿时间:2021年8月31日

评审时间:2021年9年1日-9月15日

赛程安排

参赛报名:

2021年7月31日24:00前,参赛团队/个人需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下载地址及主办方邮箱见文末)。

现场勘察:

(1)参赛团队和个人可根据各自时间安排,自行前往基地进行踏勘。

(2)雕塑大赛组织机构根据情况集中安排三次(时间另行通知)踏勘(引导、讲解等)。(联系人:王工0411-87900700)

成果提交:

2021年8月31日24:00前,参赛团队/个人需将活动申报表、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申报表下载地址及主办方邮箱见文末),需提交雕塑小样的参赛者也在此时间前以挂号邮寄或当面交付的形式提交(邮寄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路65号文化博览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市场营销部)。

专家评审:

2021年9年1日至9月15日,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度假区管委会、行业主管部门、社会大众代表共同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评审结果将会在大连金石滩旅游、乐游金石滩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参加本次雕塑设计大赛并获奖的参赛者将获得参赛作品落地建设的优先命名权。

奖项设置

咨询电话

0411-87900700 王工(8:30-17:00)

主办方邮箱

wqz991013@163.com

邮寄地址

大连市金州区金石路65号文化博览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市场营销部

参赛报名表、大赛作品及提交要求

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等

获取方式一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参与

获取方式二 

复制下方网址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pan.baidu.com/s/17Fo1W82k7gyxmbX4pOY2Lg

提取码: nh9t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