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天·乐自在 2021云村帐篷音乐节盛夏启幕

天健网消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 )7月31日8月8日,由网易新闻与三寰牧场共同主办的云村帐篷音乐节(简称音乐节),将在三寰牧场拉开夏日狂欢序幕。本届音乐节设置了7项互动性、参与性、娱乐性、文化性强的主题活动,期待市民、游客的共同参与。


音乐节以“乐夏天•乐自在”为主题,以展示大连原创音乐力量,以共享、交流、传播音乐文化为宗旨,以帐篷、草地为主要元素,真正做到在草地上举办音乐节,让参与者远离城市的喧嚣,释放压力,拥抱自然。希望打造一场受时下都市人群欢迎的代表城市特质的标杆性音乐节,为大连城市文化生活代言。

据了解,三寰牧场将从音乐节开始,启动夏季夜场经营。融合文艺、科普、时尚和运动元素,以露营过夜为主要形式,打造夏季夜游产品。音乐节期间,主办方特别推出了优惠单日票及双人两日通票,因为营位数量有限,建议游客提前在各大售票网站进行预订,也可至三寰牧场官方微信公号了解详细信息及攻略。

1. 音乐节开幕——这个夏天滨城乐队一起发声

时 间:7月31日8月1日14:00-17:00;8月7日8日14:00-17:00

地 点:三寰牧场

万众瞩目的开幕式活动,来自滨城最具号召力的6支乐队,一起唱响盛夏。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和游客齐聚于此,享受四天12个小时的音乐盛宴。

2. 嗨啤岛:畅饮嗨皮岛  品百余种啤酒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9:00-17:00

地 点:三寰牧场

音乐节设置啤酒大棚,知名啤酒品牌参与。让沁凉的啤酒和律动的音乐一起调和出轻松的夏日时光。

3. 美食岛:美味+音乐  耳朵味蕾都满足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9:00-17:00

地 点:三寰牧场

音乐节设置美食区,提供烤鱿鱼、炒焖子等大连特色美食,德国香肠、猪肘、烤羊排等特色西餐,以及各类凉爽可口的夏日轻食,让市民和游客在唱嗨盛夏的同时一饱口腹之欲。

4.梦游岛:感官乐园的最炫打卡点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9:00-17:00

地 点:三寰牧场

活动区内布置泪流满面的3D美食玩偶,让市民和游客身处“美味佳肴”之中,来一组最有“味道”的打卡美照;同时设置梦幻波波池,梦幻泡泡与萌萌海洋球结合,“在逃公主”打卡地非它莫属。

5.情书岛:情书实体落地  完成浪漫KPI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9:00-17:00

地 点:三寰牧场

音乐节露营区设置多处云村实体发光乐评,情歌在左,神评在右,完成乐迷、情侣、潮人整个夏天的最有质感的发圈KPI。

6.嗨派对:潮流电音+炫酷氛围  盛夏狂欢一触即发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18:0021:00

地 点:三寰牧场

音乐节设置电音超嗨派对,在热情无限的夏日滨城,将自由自在和穿透灵魂的音乐融合一起,身处云村却仿佛游走在云端。让到场的市民和游客在梦想之地追逐梦想,在充满爱的地方传达爱意。

7.晚安岛:回归自然  聆听心跳

时 间:7月31日8月8日21:00以后

地 点:三寰牧场

音乐节设有露营区域,同时在标准化露营帐篷的基础上,添加预约答案露营地,在线上接受每晚的帐篷预约。市民和游客可以天为幕,以地为席,仰望星辰大海,拥抱浪漫自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