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工会开展慰问职工“送清凉”活动

(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以从事高温和露天作业的职工、农民工为重点,以走访慰问、安全检查、健康关爱、文化娱乐、宣传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2021年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给广大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广湘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到高温作业的企业一线车间,道路、桥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和户外作业站点,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仅市总工会本级就投入资金100万元。中山区总工会投入专项资金45万余元开展“送清凉”。西岗区总工会重点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送清凉”。沙河口区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高温条件下生产作业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甘井子区总工会重点对“苦脏累险”和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一线职工开展慰问。旅顺口区总工会把暑期托管班的志愿者也纳入慰问对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