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前革镇堡社区:为党献礼 光影筑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活跃社区文化,建设美好和谐家园,近日,前革镇堡社区党委联合前革商会共同举办第五届“新鑫杯”摄影大赛,来自前革片区党建联合体的22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比赛,用手中的“长枪短炮”定格美丽图景。

此次摄影大赛的地点选在大连劳动公园,参赛作品需在园内取景,选手可在园中自由采风拍摄。劳动公园里的荷花静悄悄地竞相开放,吸引着选手们频频驻足拍摄,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捕捉美、享受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拍摄,大家收获颇丰,有的选手迫不及待地翻出新鲜出炉的摄影作品与他人分享。虽说是比赛,却更像是一场摄影文化的交流会。通过摄影活动,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在大自然的美景熏陶中共同提高艺术修养。

第五届创新文化前革活动的五大杯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前革镇堡社区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赛事,引领居民提升精神文化素养,提高群众的凝聚力。让辖区的居民常常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延续前革文化底蕴,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