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7月3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天健网。本次宣讲会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加强基层理论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的重要活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军作为主讲人作了精彩宣讲。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王会军书记系统介绍了集团成立以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传媒发展实际,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的思考、做法和阶段性成果。特别是从什么是传媒岛、为什么要建设传媒岛、有什么条件建设传媒岛、围绕传媒岛做了哪些工作、推进传媒岛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传媒岛能带来什么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传媒岛融合推进的各项进展。


王会军书记表示,传媒岛要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和战略政策,学习对标上海等全国媒体产业先进的城市地区,把传媒岛打造成传统传媒产业+新兴传媒产业集聚的政策洼地。传媒岛的建设落成将是大连新闻传媒技术设施的革命性更新,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金普新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打造全市传媒产业新高地,未来将输出大连模式并在全国确立融合改革的标杆地位。




宣讲会结束后,天健网员工纷纷表示,集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家感受到每一项成果的背后都是克服困难艰辛努力的结果,也是满怀信心开拓进取的结果。今后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进取创新,不断提升网络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