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昨日,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大连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承载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两优一先”和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不断开创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局面。要赓续红色血脉,争做信仰坚定的表率。要对党忠诚、令行禁止,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牢记宗旨、人民至上,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敢于斗争、真抓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严于律己、维护形象,争做自身过硬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在全市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两项待遇”,关心他们的生活,发挥他们的作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