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家新医院挂牌!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

大连市退役军人医院

在大连市中心医院

正式挂牌成立 优先优惠

大连退役军人医院成立

7月28日,大连市退役军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大连市中心医院深入合作,共同成立退役军人医院,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待医疗服务。

退役军人

在大连市中心医院

能享受到哪些优待服务?

去院区看看 你就知道↓

▲开设专属通道,开通优先窗口,提供优先挂号、优先取药、优先住院、优先手术等就诊服务。诊治方面,由副高职称以上医师负责接诊。

据大连市中心医院院长袁宏介绍,医院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将在健康体检、绿色通道服务和就诊就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中心医院将依托自身综合实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医疗服务工作,充分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尽最大的努力,把温暖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