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护健康 休干就医谱新篇

大连天健网(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精神,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军休中心积极争取与驻地综合性医院合作,主动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努力解决新问题,以实干抓落实,提升军休干部健康素养和健康管理水平。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七医院是驻大连的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为移交我市安置的军休干部就医提供“七优先”,即: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取药优先、缴费优先、住院优先、后勤保障优先,开展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等服务,不断为老有所医创造良好条件,准确把握军休干部医养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真正让军休干部感受党的关怀、重温部队温暖。

市军休中心重视军休干部需求,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军休工作重塑新格局、攀登新台阶。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