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七医院共同开展关爱优抚对象义诊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七医院,于7月20日至22日,深入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普兰店区丰荣、太平、铁西街道,瓦房店市李官镇为优抚对象开展“致敬老兵,健康护航”义诊活动。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第九六七医院抽调心血管、中医、内分泌、软伤等8个科室12名业务骨干组成义诊小分队,为3个辖区近300名优抚对象等服务提供血糖血压测量、中医治疗、常见老年病治疗预防等健康咨询、健康检查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专业意见,嘱咐日常要注意的事项及解答身体保健上的一些疑惑,宣讲日常生活中卫生保健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优抚对象的欢迎,也将第九六七医院高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优抚对象家门口,让广大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