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陆安慧当选主任委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7月31日至8月1日,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大连棒棰岛宾馆举行。大会审议通过王大鸣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八届委员会,陆安慧当选主任委员,崔岩、孙连运、关慧良、李国辉、吴春妮、王尔诚当选副主任委员,崔岩兼任秘书长。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尹卫军、艾华、宁桂玲应邀出席开幕式。

大会指出,近年来,致公党市委会在中共大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服务大局与自身建设协同推进,思想共识不断提高,优势作用不断彰显,续写了多党合作的时代新篇章。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彰显“侨”“海”特色,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