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受灾学生 有份免费辅导你需要吗?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受灾情影响以及有辅导需求的河南学子和援“豫”抗洪救灾工作人员的子女,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开展“援豫快乐假期”线上义务辅导项目,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将免费为你开展课业辅导、艺术特长辅导、读书交流陪伴等线上辅导。

患难“豫”共,心手相“连”。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受灾后,在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指导下,大连各部门积极开展援“豫”志愿服务工作。7月26日,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官升带领58名志愿者和13辆满载100多吨的抗洪物资奔赴河南。随着河南抗洪救灾形势日趋向好,根据省文明办指导意见,援“豫”志愿服务工作由线下逐渐转为线上。对此,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发起“援豫快乐假期”义务支教线上志愿项目,为河南受灾学生和援“豫”抗洪救灾工作人员子女提供精准有效的志愿服务。

2020年夏天,大连理工大学通过线上为大连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心理疏导、交流陪伴等志愿服务。去年,该校共有500余名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服务孩子达250余人。“今年我们希望以同样方式,为共抗汛情提供帮助,保驾护航。截止日前,学校已经有2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大连理工大学校团委实践部部长王旭告诉记者,待有需要辅导的孩子报名后,校方将陆续安排学生开展线上辅导工作。

活动时间:

8月1日-9月1日。

服务对象:

受灾情影响以及有辅导需求的河南学子和参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工作人员子女。

招募对象:

参与线上辅导项目的志愿者全部为大连理工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在校生,有丰富辅导经验。

活动形式:

通过微信、QQ、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方式进行辅导教学。

报名方式:

参与援豫救援队人员或受灾情影响有辅导需求的家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咨询电话:侯同学 15304925355,杨老师 18941151112。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