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海,竟然可以这样玩

是大连的天赋

也是大连的福气

超过2000公里的海岸线让大连拥有了众多赏海、亲海、赶海、玩海之地。

风吹浪涌,奔腾的海、纵横的礁、绵长的滩,是大连人热辣、舒爽的记忆,水天一色、波光粼粼之间浮动着无数美好的体验。

从人头攒动的傅家庄

到景色优美的棒棰岛

从热闹非凡的星海湾

到滩平海阔的夏家河子

……

一抹抹“海滨蓝”

是大连的特色

是大连的品牌

是大连的独一无二

如今,随着不断跳动的城市脉搏,一批批新的“宝藏”海滩被逐渐挖掘出来,“上海”已不再是赶海、下海,更多元化的游玩方式,多维度的游玩体验,不断挑逗着人们“求新求特”的玩海欲望。

大观新闻联合大连日报创意推出

“暑期特别呈现之海游图”

精心收集全市范围内

11个小众而特别的

绝美海滩

不仅仅是

下海游泳

欣赏美景

品尝美食的绝佳之地

更是我们“海游”的终极目标

——追寻夏日快乐的不二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海游图↓


此刻大连

天朗风清宜戏海

此刻大连

疫情防控仍紧要

此刻,我们把大连最美、最炫的海滨盛景搜集汇总,是为了不错过时光和季节的馈予,留存下大连这最具海味的时节。

然而,当下全国范围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做好自身防护仍是广大市民的第一要务。

浪朵轻抚暗礁,峻石屹立海天,大连的海滨美景会一直在那傲娇地矗立,陪伴着这座城市和爱慕她的人们。

所以,大连人,莫心急。

眼下,你可以跟随大连日报和大观新闻一起“云游”大连海滨,我们已为您标注好方位和路线。

待天高云淡疫消散,我们再相约逐一“打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