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这个社区成立了党员反诈骗宣传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反诈”安全防火墙,守住居民“钱袋子”,近日,大辛寨子社区党员反诈骗宣传队正式成立。


据悉,社区党员反诈骗宣传队由大辛寨子社区党委联合片区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中的银行系统单位、社区民警和熟悉民情的“李大姐巾帼反诈宣传志愿者队”共同组建。

启动仪式上,领导集体为宣传队成员佩戴绶带,随后,辛寨子派出所副所长马佳殷同志现场以一串串翔实的数据为大家解析了辖区防诈骗工作的严峻形势,敦促大家合力筑牢、用好“金钟罩”。接下来,大辛寨子社区党员反诈骗宣传队将在片区民警的指导下开展宣传服务工作,以党建引领,整合社区资源,让反诈骗工作更接地气。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不留盲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最后,宣传队的队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动员和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反诈骗活动中来,群防群治群宣传,以点带面全覆盖,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