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这场“滴灌式”宣传辅导深入人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我以为《意见》是宏观政策,跟我们老百姓没有什么关系,听了今天的宣讲才知道已经有了这么多配套措施,和咱们大伙息息相关的,这次宣讲很及时!”大连爱丽仕服装整理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陈女士豁然地说。近日,甘井子区税务局联合辛寨子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商会共同举办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和大连市“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叠加宣讲活动,近百家小微企业参加活动。 

《意见》聚焦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出一系列优质高效智能、利企便民惠民的措施;“春雨润苗”行动则以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抓手,旨在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小微企业成长空间。甘井子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通过对《意见》进行详细解读,阐明了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历史沿革、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将一系列改革配套措施、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精准送达至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对《意见》内容和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大大提高了社会对《意见》的关注度、知晓度。

下一步,甘井子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发挥政策的叠加效应,精准推送、滴灌辅导,把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意见》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