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营商建设”抖音号正式上线开播

(达赢轩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多角度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讲好大连故事”的要求,顺应新媒体传播趋势,在继开通“大连营商建设”微信服务号、“大连营商环境建设信息发布”微信订阅号、“大连营商建设”今日头条政务号,与市营商局门户网站形成“一网三号”宣传格局基础上,8月6日,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官方自媒体再添新成员——“大连营商建设”抖音号正式上线开播,陆续还将开通“大连营商建设”微信视频号,与抖音号同频共振,联手打造“大连营商直通车”品牌,增强大连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合力。

“大连营商建设”抖音号将以小视频的形式对大连市“八项承诺”和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解答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展示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等,将每周三次更新内容。抖音号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企业群众的最新最迫切需求调整发布内容,让发布内容更接地气、更贴民心。

市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企业群众密切关注、支持、推广“大连营商建设”抖音号,共同提高“大连营商直通车”的服务质量,助力大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