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今天对阵上海申花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大伟)今天下午4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对阵上海申花队。赛前,据大连人队主帅何塞透露,“瑞典外援丹尼尔森明天将解除隔离,接下来有可能上场。”

昨天下午,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携老将郑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次赛前准备,由于申花有些变化,我们不会针对性做调整,更针对的是自己的调整。之后三场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需要相信自己,把自己能力发挥出来。”

上轮0:5惨败给上海海港,创下了大连人队本赛季单场最大失分。后防大闸丹尼尔森的缺阵,显然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谈到丹尼尔森的情况,何塞告诉记者:“丹尼尔森明天解除隔离,接下来有可能上场。之前有隔离经历的球员,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像博阿滕那样,我们会尽力保护好他。我们每一场派上的年轻人,是希望他们未来在中超立足,尤其是这种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申花有很多优秀的大连籍球员,希望年轻队员向他们学习。我们也有郑龙这样的优秀榜样,年轻球员也要以他为榜样。”

老将郑龙则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年轻队员都是在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按照教练的安排,每一场比赛都是当做决赛来踢。”

上海申花队近期表现低迷,已经4轮未尝胜绩,上一轮1:2被亚泰逆转后,韩国老帅崔康熙赛后向俱乐部请辞。8月7日下午,上海申花官方确认62岁的崔康熙离任,双方结束1年半的合作,领队毛毅军暂时指挥比赛。不过,崔康熙不是被解雇,而是主动请辞,有消息称,崔康熙在上海申花的年薪达到300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他直接放弃了4500万的工资。

在本赛季第6轮比赛中,大连人队以2:3惜败给上海申花,该场比赛申花两球领先被追平,最终凭借赵明剑补时绝杀险胜。换帅后的上海申花希望今天能够把握住反弹机会,终结此前的4轮不胜。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代理主帅毛毅军表示:“大家都知道,上场比赛后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球队也及时做了调整。接下来的比赛,申花目标不变,会延续崔康熙相对有效的打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