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银企对接会 签署合作项目资金总额34.92亿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8月10日,市政协召开支持委员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邀请我市10余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和市政协20余位企业界委员到会交流对接。

去年疫情期间,市政协就组织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和“银企联谊会”,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我市“六稳”“六保”工作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市政协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的“我为委员办实事”走访中了解到,部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仍然突出。为此,选出有意向的62户委员企业,市政协继续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随后,多次组织部分委员赴各银行进行前期对接,各银行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主动沟通对接,并根据企业的具体项目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此次银企对接会,为金融机构和更多的企业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

现场3家银行与9家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交通银行大连市分行与大连地铁集团签署30亿元授信,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交通银行大连市分行和大连银行与8家委员企业的合作项目资金包括普惠贷款和授信,总额达4.92亿元。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