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用户缴费方式更便捷了

(张静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据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介绍,即日起,天然气用户缴费更便捷了。另外,人工煤气用户的缴费方式暂时保持不变。


  为了确保燃气计量的准确、及时,减少入户抄表对用户的打扰,该公司对天然气用户已逐步更换为无线扩频表。该公司从8月1日起,取消天然气用户在联合收费处缴费的方式,改为微信公众号缴费、微信和支付宝的生活缴费、各服务中心前台缴费、各农业银行柜台以及农行App缴费等多种方式并存,做到当月气费当月结算。市民需要预存气费,防止费用不足导致关阀停气。


  每月25日后,可以查询当月账单,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预存:关注“大连华润燃气”微信公众号,绑定用户号后,依次选燃气管家→微服大厅→账单缴费,核实用户号及地址,进行气费存缴。打开支付宝或微信的“生活缴费”,选择燃气缴费→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绑定用户号→气费存缴。用户可就近到公司各服务中心前台、农行任意网点柜台进行存缴。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