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小窑湾国际商务区面向全球征名!一等奖5万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金普新区了解到,为提升小窑湾国际商务区整体形象和知名度,目前面向全球对小窑湾国际商务区进行征名。活动将对进入公众投票环节的10个入围名称作者进行奖励,以票数高低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

据了解,小窑湾国际商务区位于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东侧紧邻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北临双 D 港产业园,西临大窑湾保税港区,距离大连市中心城区约 38 公里,距离大连市新机场约 23 公里,是通往东北地区的门户,是辽宁沿海经济开发战略的重要节点,是大连北进战略的核心区之一。

图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征名基本要求

1.征集名称应为中文,简洁、易记,用字、读音准确规范、自然贴切、朗朗上口,有文化底蕴。

2.投稿者不仅需创意名称,还应对名称含义给予简洁的诠释。

3.名称应贴合小窑湾及金普新区发展定位,最长不得超过十五个汉字。

征集评选

1.大连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征名工作委员会,负责对征名工作全过程的组织。

2.此次征名活动分为“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众投票”三个阶段,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征名工作委员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共同评选,同时结合网友投票情况,最终确定入选命名,经报批后向社会公布。

2021年8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是全球征名活动的第一阶段,公众可以通过官方平台大连金普新区门户网站(https://www.dljp.gov.cn/)、“金普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征集渠道提交本人创作名称;9月1日至9月20日为第二阶段,专家评审选出10个入围名称;9月21日至9月30日为第三阶段,公众对入围名称进行投票;以上三个阶段全部结束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征名工作委员会根据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结果,确定最终入选命名,并向社会公布。


图为小窑湾区位图(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奖励方式

对进入公众投票环节的10个入围名称作者进行奖励,以票数高低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人民币3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人民币1万元;优秀奖4名,奖金各人民币5000元。

以上奖金均为含税奖金,由获奖者本人进行个人所得税申报。

投稿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本次征名活动设置专门电子邮箱xywzmtg@dljp.gov.cn,公众可将创意名称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征名工作委员会(本次征名活动自8月1日0时起正式开始,在此之前通过邮箱方式投稿视为无效投稿)。

2.网站投稿:征名期间,大连金普新区门户网站将设置专门链接和飘窗,公众可通过大连金普新区门户网站(https://www.dljp.gov.cn/)进行投稿。

3.微信公众号投稿:征名期间,“金普发布”微信公众号将设置投稿链接,公众可通过“金普发布”微信公众号(jinzhouxinquxcb)进行投稿。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