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盛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善于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舒保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国勋)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谈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盛峰充分肯定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发言,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肖盛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特别是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史,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时代性、真理性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和把握人类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遵循人大工作规律,增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始终为人民利益和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肖盛峰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善于用党的百年历史形成的革命精神鼓舞自己,用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激励自己,进一步树立崇高政治理想,确立高尚的政治追求,培养纯洁的政治品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定力,争做新时代的表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