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尧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深悟透 走深走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8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王启尧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对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启尧强调,要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抓住事关全局的重点热点问题和事关长远的重大战略问题,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开展调查研究,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坚持学习引领,抓好理论武装、强化业务学习,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助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大连政协人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