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近日,市文联八届六次全委会在大连图书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市文联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工作需要,部分调整市文联八届六次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全委会委员。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作题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抒写大连文艺新的时代华章》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中国文联十届七次全委会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作辅导报告,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要切实聚焦重大主题,谋划文艺精品创作;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大连文艺繁荣发展,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文艺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对市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号召文艺工作者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文联工作: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担负起凝心聚力的时代职责;二是紧扣时代重大主题,推动文艺创作生产繁荣发展;三是永葆赤子之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更广泛更有效地团结文艺工作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