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建议,您提!需改正,我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城市公交车是广大市民重要的出行工具,也是流动的文明窗口,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精神风貌与文明程度,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创建,近日,汽车六分公司团委组织524路青年文明号开展助力文明城系列活动,公交志愿者们走向站台、车厢,面对面倾听市民心声。

活动中,524路自发成立“自检自查”专项小组,青年驾驶员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线路中,对本线路的工作流程、优质服务、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争取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文明城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线路服务质量,献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0日,青年驾驶员们在石门山公园终点站开展“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将精心准备好的调查问卷发放给广发乘客,与乘客真诚沟通,面对面倾听乘客心声,征求大家对524路各方面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同时积极号召广大乘客以身作则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向乘客发放共创文明城倡议书200余份。调查结束后,大家把调查问卷的结果进行了整理和汇总,并对于乘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