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球星领衔!2021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精彩收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最终比分13:12!当大连星空体育球队在点球大战中率先射门得分,以一球之微弱优势艰难战胜了国际明星联队锁定冠军宝座,标志着2021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精彩收官。

8月22日,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大连星空体育球队、国际明星联队、大连嘴炮球队分别获得2021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冠、亚、季军。中国沙滩足球队员梁帅获得最佳球员,前喀麦隆国青队雷雷获得最佳射手,塔吉克斯坦艾迪获得最佳门将。

冠军:大连星空体育球队(牟学智 摄)

中国沙滩足球队员梁帅获得最佳球员(牟学智 摄)

作为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2021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吸引了20支队伍参赛,并有孙贤禄、朱晓东等多位大连人熟知的著名球员领衔,使大赛成为历届赛事中水平最高、最受关注的一届。相较于平常的足球比赛,沙滩足球的场地对球员的速度有所限制,也对脚下技术和相互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不少草地球场上完成的高难度动作也在柔软的沙滩上成为可能。

两天时间里,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一展球技,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过足眼瘾。一场场激情赛事,在夏末秋初的海岸上又掀起了一波波热浪,成为本届沙滩文化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是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首次创新打造的黄金海岸体育嘉年华的特色活动,由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金石滩旅游集团、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承办,大连星空体育协办。

以“嗨—金石滩”为主题的2021(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观看赛事……更多精彩等您来体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