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大东沟社区妇联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切实做好暑期儿童关爱工作,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大东沟社区妇联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以“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因地制宜开展儿童暑期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


8月23日,“学党史颂党恩 假期安全伴我行”青少年主题宣讲活动开讲了。本次活动有20余名学生参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程,从土地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艰难曲折斗争中不断发展并走向成熟,让广大青少年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同学们了解了经过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此人民有了富裕的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吃苦耐劳高尚品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