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天健网消息(舒保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机关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深入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黄河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陈玉亮。陈玉亮夫妇患有多种疾病,手术后需要定期复查和辅助治疗,因病导致退休后的生活经济较为困难。肖盛峰仔细询问陈玉亮夫妇患病和家庭困难状况,热心与他们结成帮扶对子,希望他们增强信心、振作精神,一起努力战胜疾病和困难。陈玉亮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关怀和人大的帮助,一定珍惜晚年生活,自觉为社会减轻负担,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作贡献。

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卢林、于德泉、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阎利军、艾华等领导同志结合实际,分别采取不同方式,看望困难群众,与困难群众结对子,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群众在就学、就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持续推动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