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坚持“开门搞整顿” 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 见习记者石晶)8月25日,大连海事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大连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据悉,按照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连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于8月18日全面启动,整顿工作制定了近30个分类工作方案、工作制度和工作台账,将着力抓好四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目前已进行了三个专题全员政治轮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已分别组织两次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分别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全院干警每天按计划开展学习教育。

下一步,大连海事法院将继续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整顿的首要学习任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员政治轮训、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等活动。要坚持“开门搞整顿”,以最鲜明、最认真、最坚决的态度,以最全面、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整治顽瘴痼疾,以最真实、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推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以海事审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