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停车场 实行全时段服务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服务无小事,群众的反馈就是优化的动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一些群众提出的问题,清空职工停车位,推出免费临时停车场,实行“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等便民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

“办事挺快,停车难。”这是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业务市民的普遍心声。对此,该中心克服困难,将不动产登记二厅、三厅前的原工作人员停车位全部清空,为办事市民提供了免费临时停车场,有车位40个。开放首日,累计停车300余台次,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我休息时,窗口也休息,办理业务得请假。”面对市民的诉求,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全面实行“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提供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的政务服务。早上提前一个小时即7时30分开门,市民无需在大厅外排队等候;中午一楼绿色通道开放值班窗口,正常为市民办理业务不间断;承诺无论是否下班,对当天已受理业务实行延时服务,直到最后一个市民办完为止;双休日正常提供服务,无需提前预约,市民可随时到登记大厅办理业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