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第一中学校区投入使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曲琦)昨日,大连市东港中学教育集团东港一中校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中山区区委、区政府和中山区教育局积极满足东港区域居民对家门口优质初中的迫切需求,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集中力量组建的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公办优质教育品牌,开启区域教育的新征程。

东港第一中学位于东港商务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拥有主教学楼、实验楼和办公楼等,备36个教学班。该校领导班子和教师来自于中山区各公立学校,其中省级专家型校长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区级骨干教师26人,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30人,区级名师7人。该校倡导“带给学生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的理念,以课程建设为平台,以特色活动为依托,既着眼于学生“当下”的培养,又面向学生的“未来”设计,全力构建适应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课程体系,倾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