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将全街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全街农贸市场管理水平,近日,辛寨子街道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环境整洁化、服务优质化。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对《辛寨子街道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侠提出,各成员单位、科室要各司其职,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有效结合,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严格细致,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要高标准推进,确保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能够按时按要求按标准完成。

会后,街道对参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7家单位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建立工作推进群,确保政策要求传达及时、信息反馈准确。

此外,街道分管领导市场监管所、经济办及相关社区,对升级改造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内容,掌握工作开展进度,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推进扎实有效。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