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盲犬小小预备犬寻找大连爱心寄养家庭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位于大连医科大学的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近日有一批导盲犬幼犬紧急需要寄养家庭,有意家庭可联系申请寄养。


需要寄养家庭的导盲犬幼犬。(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据了解,幼犬寄养期为幼犬出生45天至12月龄,之后需回到基地开始专业导盲犬科目训练。寄养阶段,是导盲犬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中国导盲犬事业需要更多的寄养家庭提供有力支撑。


需要寄养家庭的导盲犬幼犬。(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申请条件:

1、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家庭所有成员认同导盲犬事业的理念和宗旨,乐于为中国导盲犬事业奉献爱心;

2、家庭所有成员都同意寄养导盲犬幼犬,且家庭所有成员均无动物皮毛过敏史

3、能够严格遵照《导盲犬寄养家庭指导手册》,进行科学的饲养管理、教育和训练幼犬,可以接受基地家访;

4、能够履行《导盲犬幼犬寄养家庭协议书》的义务和责任;

5、每日有足够的时间照顾和陪伴幼犬;

6、能够承担幼犬在家庭的基本饲养管理费用。

咨询电话:0411-86110172

编辑:姜贇